微軟有專為 WHS 製作的各類影片與介紹

這邊剪貼了 WHS 的廣告詞 , 有空可以分析一下 , 看看好處在哪裡
他們還錄製了三段家庭的評論 , 得有空再仔細分析了 .

“…保護

備份以及還原檔案與電腦

Windows Home Server 每日會自動替每台家用電腦製作一份映像檔備份,方便您可以隨時還原單一檔案或是整台電腦。

採取自動化備份、系統還原以及強化的資料保護方式,讓您的檔案安全無虞。
連線

隨時隨地存取您的資料

您和您的家人現在可以存取家用網路 ─ 在家中、在辦公室、甚至在路上。

以遠端連線和免費的網際網路位址輕鬆地存取和分享您的檔案。
組織

儲存與分享數位檔案

在一個集中的裝置上,組織您的數位媒體,從現在起,分享照片、音樂、影片以及更多變得更加簡單。

在一個集中的裝置上,管理、儲存以及分享您的照片、影片以及其他數位媒體
擴充

增加您的儲存容量

透過額外擴充任何容量的內部或外部硬碟,輕鬆增加您的資料儲存區容量,並安裝嶄新的增益集,充分發揮您的家用網路。

擴充您的儲存區空間,並賦予 Windows Home Server 創新能力。
…”

家庭展示 :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windows/products/winfamily/windowshomeserver/demo/index.html

Windows Home Server 中文首頁 :

說是免費試用 , 不過台灣地區少不了處理費運費之類的 , 新台幣八百多元

新聞稿 , 2008.6.4
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press/2008/06/0604.mspx

不知道已經過了二年 , 是否真的依照宣稱該有的 465萬*(2/5) 用戶銷售量就是了 .

Last modified: 07/08/2010

Author

Comments

Write a Reply or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