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參考數位時代這期的文摘 :
http://www.bnext.com.tw/LocalityView_8451

"…「為什麼在日常生活中,大多數人都不會把問題看成機會呢?為什麼前面提到的各組學生,非得等到老師出作業之後,才會努力超越自己的極限,發揮想像力呢?」 希莉格直指問題核心:「基本上,從來沒有人教我們放開心胸、擁抱問題,我們學到的都是如何避免問題,或只學會埋怨問題。」…"

"…
你的失敗恐怕比別人都多,但也因此明白失敗是學習的過程,而比旁人多一分勇敢,在人生意外的轉彎處,也能看到不同的風景與驚喜。…"

Posted via email from pcpilot’s posterous

Last modified: 09/07/2009

Author

Comments

“…賈伯斯︵Steve Jobs︶二○○五年在史丹佛的演講:「三十歲,被蘋果開除,可能是我這輩子所碰到最棒的事,因為我可以拋開成功的重擔,再度輕鬆地當個每件事都不是那麼有把握的新人。我因此有了充分的自由,展開我一生中創造力最豐富的一段時光。」…”

Write a Reply or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