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做現代說法是 : “為了理念 , 把自己弄掛了 ” 這樣嗎 ?

創業有動機的 , 創業必須有持續動力的 , 創業也是得學習的 ,

翻到最後一頁會發現 , 作者壓在最後說明 實務與統計上來說 ,

1/10 的人有這樣的特質 , 可能 1/100 會成功 .

博客來 有多一點的介紹 :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29470

去書店翻一下 , 可以更快感受作者的意念與想要提供的經驗 .

Last modified: 06/14/2010

Author

Comments

Author

http://itgroup.blueshop.com.tw/yjhwang/study?n=convew&i=2991

“…~因為不會當主管、不會管理,我害了自己、害了組織、害了公司,浪費了金錢,錯過了青春與虛耗了時間!…”

“…我就花了14年才學會,而且是完成後才知道「主管學」的博大精深,專業分工細密。
但是,如果我「早知道」,其實一年也可以有小成,兩年早可以畢業,根本不需要走這一趟冤枉路。…”

Write a Reply or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